close

  我們必須把握現在,多讀書,長大後才可以有好工作,如果不把握現在,將來就沒機會了。我媽媽常說:「讀書必須把握現在,不然長大後就找不到好工作。」我總是沒有把握讀書的機會,每天只有看電視、玩電腦,現在我知道我一定要把握現在才可以。


  把握現在好好努力是一件事,因為這樣長大以後才會有好工作。學習英語可以幫助我們以後更容易找工作,還可以用英語來跟外國人對話,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握現在學好英語,將來才不會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把握童年時光。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,我一定要把握現在。否則,將來就來不及了。我知道,許多家長總是對自己的孩子說:「一定要把握現在。」是因為父母親希望我們將來路能走的更順暢,現在我才知道爸媽為什麼忍心下來打我們了。

  我看電視時,對白常常說:「我真後會當時,現在已經來不及了!」我很感謝爸爸和媽媽,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,現在,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讓爸媽不要擔心我,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是,不會讓爸爸和媽媽再為我擔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